市公路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广元市公路管理局 2019-09-30 分享:

930日,市公路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辛主持会议。市公路局全体干部职工,国道212线广元南山隧道、广元港红岩作业区(一区)进港公路F合同段工程项目经理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的通知》,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正谱指示精神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的通知》、《关于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置若罔闻、应付了事、弄虚作假、阳奉阴违问题整治工作方案〉等七个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转发〈关于在主题教育8个专项整治中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的通知》,讨论通过了《广元市公路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深刻理解“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和历史逻辑,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努力学出高质量、学出好效果。二是要用扎实的调查研究为主题教育打下坚实基础。要围绕分管的项目建设、行业管理、脱贫攻坚、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开展精准调研,沉下去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搞清问题,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政策举措、发展成效,转化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在主题教育中推进自我革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住“检视问题”这个关键,紧扣“整改落实”这个目的,对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对照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任务,深入剖析思想、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对症下药、标本兼治,努力做合格党员、当时代先锋、创优秀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