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为春运保驾护航

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2020-01-17 分享:

1)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与辖区各道路运输企业签订了《2020年道路运输安全管理责任书》和《2020年春运目标责任书》,加强对广运集团元坝分公司全体驾驶员的专题教育培训,强化对人、车、线路的监管。

2)加强隐患排查,落实应急保障。深入广运集团元坝分公司、元坝汽车站、华兴汽修厂、银锋汽修厂等道路运输企业进行实地检查,排查安全隐患,检查应急保障措施是否落实。

3)优化运输服务,打造温馨春运。做好春节氛围营造工作,组织开展春运情满旅途活动,积极开展农民工综合服务站工作,对春节返乡的农民工提供班车接送及其他服务。

4)加强值班巡查,落实值班责任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畅通信息渠道,确保节日期间信息报送及时准确、各类紧急情况得到及时有效处置。同时加强与公安交警、安监等部门的协同联动工作机制,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协调联动,及时妥善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