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苍巴高速公路苍溪段快速推进

苍溪县交通运输局 2020-08-13 分享:

截至目前,绵苍巴高速公路苍溪段已完成歧坪互通横向主便道填方总量的86%,完成施工便道总量的71%,完成拌和站临建工程总量97.5%;完成钢筋加工场总量的88.3%;完成歧坪互通红线内挖方总量的11.5%,填方总量的11.4%;完成嘉陵江特大桥钢栈桥520米,安装钢护筒108米;完成神皇垭隧道进口施工便道270米。

绵苍巴高速公路起于绵阳市魏城镇南,接G5京昆扩容,经绵阳市游仙区、梓潼县,广元市剑阁县、苍溪县,巴中市恩阳区、巴州区,止于巴中南东侧,接已建的巴达高速。路线全长193.89公里,总投资261.77亿元。其中,苍溪县境内总长66.11公里,总投资91亿元,途经白桥镇等13个乡镇,县境内有互通立交6座(包括白桥互通、茶店枢纽互通、元坝互通、歧坪互通、白驿互通、龙山互通),在白桥镇设停车区一处,在歧坪设服务区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