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普通公路超限检测站电子抓拍系统建设方案讨论会

科技信息化科 2021-03-22 分享:

会议现场

322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吴文斌组织召开普通公路超限检测站电子抓拍系统建设方案讨论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局机关有关科室参加会议。

会上,局科技信息化科介绍了我市普通公路超限检测站电子抓拍系统建设方案,参会单位(科室)分别就普通公路超限检测站电子抓拍系统建设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吴文斌副局长要求,一要落实责任,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要对全市普通公路超限检测站电子抓拍系统建设负总责,局机关有关科室协调配合,各县区交通运输局负责具体建设方案的制定。二要科学谋划,局科信科牵头做好普通公路超限检测站电子抓拍系统建设方案和建设技术标准指导意见编制工作,要充分征求各单位意见建议,方案一经制定,严格实施。三要倒排工期,各单位3月底前要做好普通公路超限检测站电子抓拍系统建设的前期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