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任前公示

局人事科 2021-06-04 分享: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广元市市级部门科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程》等相关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党娟、鲁丕华、米均等3同志拟任情况公示如下。

  娟,女,汉族,197610月出生,中共党员,四川干部函授学校法律专业在职大专学历,现任市交通运输局二级主任科员,20139月任原市路政处财务科科长。拟任正科级领导职务。

鲁丕华,男,汉族,19832月出生,中共党员,西华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大学学历,现任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副主任科员(管理八级B),201711月任现职级。拟任副科级领导职务。

  均,男,汉族,198711月出生,中共党员,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助理工程师(专技十一级),20166月任现职级。拟任副科级领导职务。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党风廉政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167日至2021611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委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联系人:谢正勇;联系电话:15928224049

                                                            中共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党组

                                                                     2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