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交通运输局苍溪县公安局关于元坝镇九盘村至将军村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苍溪县交通运输局 2021-09-16 分享:


元坝镇九盘村至将军村路段道路损毁严重,存在安全隐患,经研究,决定对道路进行断道施工。为确保过往车辆行人安全,决定对隐患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21年9月16日8:00起至10月8日24:00止。

二、管制路段

元坝镇九盘村至将军村段道路。

三、管制方式

断道施工,禁止车辆及行人通行(施工车辆、人员除外)。

四、绕行方案

(一)苍溪至中土社会车辆往返绕行线路:

1.苍溪县城—元坝—大坪净化厂—中土。

2.苍溪县城—元坝—裕群村—店子社区—文观村四组—三岔村三组—将军村—中土场。

(二)客运车辆绕行线路:

苍溪县城—元坝—大坪净化厂—中土。

五、履职尽责,密切配合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县公安局元坝派出所(交警中队)、广播电视、施工单位等有关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责,加强宣传解释工作,依法对施工路段加强交通管制。

六、自觉遵守,服从管理

临时交通管制期间,过往行人和车辆必须服从管理;对不服从指挥,违反治安管理的,公安机关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规定给予处理;触犯刑律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苍溪县交通运输局    苍溪县公安局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