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前线联合指挥部交通管控组 关于解除利州区(含广元经开区)部分乡镇(街道)临时性交通管制的通告

市交通运输局 2022-10-22 分享:

根据2022年10月22日发布的《广元市利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指挥部关于调整临时性社会管控措施的通告》,决定有序撤除广元市利州区(含广元经开区)部分乡镇(街道)农村公路交通管控卡点,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解除临时性社会管控的区域:广元市利州区三堆镇、荣山镇、龙潭乡、金洞乡、白朝乡和广元经开区石龙街道等6个乡镇(街道),撤除农村公路交通管控卡点,有序恢复区域内交通出行。

二、继续执行临时性社会管控的区域:广元市利州区宝轮镇、大石镇、嘉陵街道、东坝街道、河西街道、南河街道、雪峰街道、上西街道、万缘街道,广元经开区盘龙镇、下西坝街道、袁家坝街道。对进出利州区(含广元经开区)的高速公路收费站、机场、火车站、汽车站、国省干线等外圈交通管控卡点和市城区中圈交通管控点,以及利州区与其他县区交界的农村公路交通管控卡点,继续按照疫情“外防输入”“内防输出”的原有管控措施严格实行管控。利州区(含广元经开区)下西片区国道G108线、G212线、G542线交通管控路段,按照10月19日发布的通告继续执行。

三、解除临时性交通管控区域内的车辆、人员非必要不离开利州区,特殊情况需离开的须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经村(社区)审批同意后方可离开。其他临时性交通管控区域内的车辆、人员继续严格落实原有各项管控措施。

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前线联合指挥部交通管控组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代章)

2022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