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议

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2022-11-22 分享:

11月18日,昭化区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议,区纪委常委夏思渊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邀请的“两代表一委员”、管理服务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采用“现场+书面”的形式,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仲有举代表局党组对2022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和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其他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岗位职责进行了述责述廉,当面晾晒问题,并接受质询和测评。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保证测评程序严格规范,测评结果公正有效。

区纪委常委夏思渊对区交通运输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要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抓紧抓实问题整改,对照问题举一反三;三是要对标问题精准监督,助推交通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为高质量推进昭化四城新区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