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港航中心及时传达贯彻全市“拼经济、比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市港航发展中心 2023-01-30 分享:

1月29日,市港航发展中心召开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全市“拼经济、比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积极谋划2023年全市水运发展工作,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和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何树平在“拼经济、比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每名干部职工都要树牢“促行业发展、保行业平安”的政治责任,把今年工作与实施“十四五”规划、实施“1345”发展战略统筹起来考虑,明确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突出重点、把握全局,统筹做好行业发展各方面工作。

中心主任陈建明对照“拼经济、比发展”工作要求和行业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安排部署了2023年行业重点工作,强调要以加快嘉陵江水运发展为主线,持续提升运力、航道通航效率和广元港仓储装卸周转率,加快实施嘉陵江高等级航道建设和夜航建设,有序推进平安渡运建设,尽快启动亭子口升船机整治工程,有力推动水东坝航电综合枢纽项目前期工作,铆足干劲,迎难而上,以争的决心和抢的劲头全力以赴开创水运发展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