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领域突出问题问卷调查表
此次问卷调查时间:2022年7月18日至7月29日。欢迎您的参与。
1、1.您的身份
(98)
(34)
2、2.您对四川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的总体评价是:
(123)
(7)
(2)
(0)
3、3、您认为四川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如何?
(121)
(9)
(2)
(0)
4、4、您是否拨打过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有关咨询投诉举报的问题是否得到解决?
(67)
(0)
(65)
5、5、您是否发现四川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存在执法不文明的问题,如有,有哪些?(可多选,第一选项不可与其余选项同时勾选)
(132)
(0)
(0)
(0)
6、6、您是否发现四川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存在执法不严的问题,如有,有哪些?(可多选,第一选项不可与其余选项同时勾选)
(129)
(2)
(1)
(0)
(1)
7、7、您是否发现四川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存在作风不优的问题,如有,有哪些?(可多选,第一选项不可与其余选项同时勾选)
(125)
(5)
(2)
(0)
8、8、您是否发现四川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存在执法不廉的问题,如有,有哪些?(可多选,第一选项不可与其余选项同时勾选)
(131)
(3)
(0)
(0)
(0)
(2)
9、9、您是否发现四川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存在执法不规范的问题,如有,有哪些?(可多选,第一选项不可与其余选项同时勾选)
(129)
(1)
(2)
(0)
(0)
10、10、如果您是货车司机,您在四川是否遇到过以下问题?(可多选,第一选项不可与其余选项同时勾选) A 未遇到过相关问题 B 因卫星定位装置信号不在线被暂扣车辆并罚款 C 超限检测站未严格执行交通运输执法
(130)
(0)
(0)
(0)
(2)
11、11、如果您是出租车或网约车司机,您在四川是否遇到过以下问题?(可多选,第一选项不可与其余选项同时勾选)
(130)
(4)
(0)
(0)
(1)
(1)
调查反馈:
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领域突出问题问卷调查情况反馈

为促进广元市交通运输行业健康发展,全面了解广大群众的交通需求,特制定了广元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领域突出问题问卷调查,并在广元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上展开了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一、调查设计

本次调查共设计了11个有关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领域突出问题的相关问答,共122名网友参与了调查。

二、调查统计

从整体况来看,参与调查问卷的绝大多数网友对四川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的总体评价都很好。90%以上的人认为四川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很好,其中少部分人认为一般;调查问卷显示50%左右的人拨打过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反映或咨询问题并得到解决;几乎没有网友发现四川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存在执法不文明、执法不严、作风不优、执法不廉、执法不规范等问题。

三、调查结果分析

通过此次调查,广元市交通运输局进一步了解了广大群众对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的评价。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对运输行政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治理,积极接受群众对广元交通运输工作的建议与意见,进一步做好全市交通运输工作。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