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查看
写 信 人 写信时间 2016-06-22
联系地址 苍溪县 联系电话 138****3800
信件主题 绵阳到苍溪高速公路
信件内容 绵阳到苍溪高速公路现在开始动工了没有?如果没有,那么什么时候能动工开始修建?
回复内容 刘先生: 你好!你的来信《绵阳到苍溪高速公路》收悉。现回复如下: 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已取得省政府授权BOT方式建设的文件(授权绵阳市人民政府牵头,广元市全力配合绵阳市做好该项目有关工作),工可通过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审查。2012年,省市启动了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BOT招商工作,通过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两次大型的高速公路BOT招商推介会和我市四年多的努力,与多家投资人商谈,但由于该项目投资高、建设难度大、投资回收期长、内部收益率低,投资人对该项目的投资信心不足,到目前还没有招到投资人。 由于投资人未确定,因此不能确定开工时间。下一步,我们将加快该项目前期工作,加大招商力度,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2016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