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交通运输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

利州区交通运输局 2019-02-02 分享:

2月2日,利州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六个带头和区委七项要求及其实施细则情况的报告,通报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利州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刘映勇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个人剖析,与会人员进行了批评发言。班子成员也相继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梳理查找班子及班子成员的问题,锤炼党性,从严从实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整改,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