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交通工程项目工地试验室比对试验专项活动顺利开展

广元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2019-12-19 分享:


活动现场

1219,市重点交通工程项目工地试验室比对试验专项活动在广平高速TJ1标段梁场开展,此次比对试验专项活动由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和四川北新天曌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郭金桥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郭金桥总工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活动意义,砥砺创新,共同提升,进一步规范机构管理,实现全市交通工程试验检测机构技术水平整体同步提升。二要适应行业发展要求,完善机制,培养人才,提升全市检测机构管理水平和试验检测人员能力素质,促进我市检测行业科学健康快速发展,为我市公路工程创建“品质工程”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三要确保活动走深走实,抓出长效,固化成果,坚持把练功比武与技能提升结合起来,真实全面地反映我市在建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的技术能力,为下一步的提升改进找准突破口和着力点。

活动分为桩基完整性检测、钢筋保护层厚度检测、超声回弹检测3个现场检测项目和钢筋、水泥两个原材料检测项目。参加此次活动的检测单位共26家,均在我市承担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业务。

此次比对试验专项活动进一步规范了我市重点交通工程工地试验室检测工作,提高了质量意识,提升了业务操作水平,为创建交通行业“品质工程”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和坚实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