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波副省长在广元调研高速公路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强调:防控不松精准施策 安全科学有序复工

广元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 2020-03-05 分享:

副省长杨洪波(右一)在广平高速公路建设现场调研



34日,省政府副省长杨洪波前往广元调研广平高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统筹抓好交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要按照“分区分类、精准施策”总体要求,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更加有力的针对性措施,科学组织施工,落实安全责任,全面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为全省经济社会平稳运行提供交通支撑。

位于青川县的广平高速LJ7标合同段,设置了疫情防控“三道岗”,对施工人员返岗入场进行严格管理,确保工程安全有效推进。杨洪波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和衣物消毒,由专人引入标段2号预制梁场查看施工情况,现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杨洪波对项目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表示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高度警惕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提高工作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返岗人员安全健康,工程顺利推进。他同时还强调,广元作为进出川重要节点,要保证路网畅通,严防疫情输入,把交通通达和精准防控有效结合起来,坚决守好四川“北大门”,全力确保动脉畅通。

省政府副秘书长代永波一同调研。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广元市委书记王菲、副市长彭洪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