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十三五”普通国省道迎部评工作推进会召开

局公路科 2020-03-06 分享:

33日,全省加快推进公路养护工程项目前期工作视频会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全市“十三五”普通国省道迎部评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吴文斌主持,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各县(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养护段(中心)主要负责人,市交通运输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通报了全市2019年度PQI目标完成情况和迎部评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各县区要充分认识迎部评工作的重要性,将迎部评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二要工作重点再落实。各县区要按照任务清单,加快推进养护工程前期工作,力争5月前完成所有前期工作,8月底工程项目全部完工。三要责任追究再明确。各县(区)要积极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务必加强逗硬考核,加强与财政、发改等部门的协调配合,加快推进迎部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