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2020-05-29 分享:

一是部署快。昭化区交通运输局组织昭化区路政所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五月路政宣传月工作会议,会议就路政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确定以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为主题,由昭化区路政所全所8名党员主要负责进农村、进社区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二是宣传广。以拉横幅、发手册、面对面讲解、广播等灵活多样的宣传形式,全方位地宣传普及路政相关法律法规,让广大老百姓了解公路、关心公路、爱护公路,并形成人人维护路产路权的良好氛围。活动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1台次,发放《公路路政法律法规宣传手册》200余本,《路政安全漫画》150余册。

三是效果优。此次宣传月行动受到许多群众的点赞,特别是《路政安全漫画》让广大群众直观了解到要如何爱护公路,对路政管理工作认识有所提升,并自愿加入到维护路产路权队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