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广元市公路管理局 2020-06-16 分享:



会议现场


615日,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实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关键时期,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对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指示,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实践性和针对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各科室、机关党支部、各在建工程项目指挥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党员、职工采取自学、集中学习研讨等方式,在深学弄懂做实上下功夫,确保两会精神在我市公路行业落实落地。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工作;重点抓好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迎部评”和国道212线广元南山隧道等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工作,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当好行业“先行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实精准帮扶工作,确保高质量脱贫迎检;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三张清单”落实,确保党建与业务工作一体推进、一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