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交通运输局雨棚安装项目比选公告

局办公室 2020-07-29 分享:

近期,全市普降大雨,致使市交通运输局附属楼屋顶渗漏,为避免强降暴雨对房屋造成损失,结合我局实际情况,拟对市交通运输局机关附属楼雨棚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比选。根据《广元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细则相关规定,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诚邀各雨棚制作公司参与投标。

一、招标编号:GYJT20200004

二、招标项目:广元市交通运输局雨棚安装。

三、资金来源:预算资金。

四、采购方式: 比选。

五、评分方式:综合评分。

六、比选项目简介:

(一)预算金额:人民币24000元。

(二)建设内容及规模:雨棚安装工程,总面积100平方米。

( ) 参照《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279号)相关规定雨棚防水、防渗漏,保修期为5年。

七、雨棚制作公司参加本次雨棚安装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八、报名时间及地点:报名时间自2020 7  29日至2020  8   5   日,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 1130,下午1430-1700。报名时,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壹份到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六楼办公室现场报名。

九、比选招标截止时间和比选时间:202086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投标文件必须在截止时间前30分钟内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本次比选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十、比选地点: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三楼会议室          

十一、信息发布:本比选投标邀请在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官网(http://jtj.cngy.gov.cn/)以公告形式发布。公告期限自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官网发布公告次日起算。

十二、联系方式:

负责人: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人民路南段78

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电话:0839-3412126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202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