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检查青川县“十三五”迎部评养护工程项目推进工作

青川县交通运输局 2020-08-05 分享:


84日,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主任杨映刚一行对青川县十三五迎部评养护工程项目推进工作进行检查,现场查看了G212线、G543线,S410线等3个在建养护工程施工情况。

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各参建单位要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十三五普通国省道建设养护管理工作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二要严格履约,切实履职。施工、监理单位要严格按投标文件承诺到位全部管理人员,并切实履职,建设单位要对人员履职情况进行考评;三要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实施高质量养护,各参建单位要倒排工期,合理安排,准确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施工图设计文件及相关规定做好工程质量、进度、安全控制工作,并做好内业资料的整理归档;四要强化安全意识,长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参建单位现场施工人员、机械操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规范设置各类标志标牌,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