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人大七届五次会议第64号建议答复的函

gyzw_jtj 2020-10-13 分享:

李长城代表:

你在市人大七届五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加快龙泉物流园区连接广甘高速龙泉服务站桥梁建设的建议》(第64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广甘高速龙泉互通至宝轮连接线道路工程项目建设,利州区人民政府已提前启动,并于201612底建成通车。由于广甘高速公路在宝轮龙泉服务区规划设计中,未设置收费站和连接线道路,故暂未接通。为确保建成后的广甘高速连接线能与广甘高速高速互联互通,市、区人民政府及市交通运输局多次向省交通运输厅、省交投、省高开公司主要领导衔接汇报,争取尽快启动龙泉服务区和收费站的建设。

经多次与川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对接,现已完成广甘高速龙泉服务区的立项及施工图设计工作,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审查工作,互通立交部分已完成初步方案研究。目前,市、区相关单位正在协调省交通运输厅及相关部门对接项目建设事宜,进一步明确建设主体,落实建设资金,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20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