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河地镇双月桥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苍溪县交通运输局 2021-03-08 分享:

苍溪县交通运输局

苍溪县公安局

关于对河地镇双月桥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苍交通字〔20211


因河地镇双月桥存在安全隐患,严重影响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经研究,决定对双月桥进行维修加固,并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20213108:00起至62918:00止。

二、管制路段:双月桥及两端100米公路。

三、管制方式:断道施工,禁止车辆及行人通行(施工车辆、人员除外)。

四、管制措施

在双月桥两端100米处设置禁行标志并封闭,禁止车辆、行人通行。

五、绕行方案

(一)小型车辆

1.绕行线路一:歧坪至河地镇(原双河乡)往返的车辆可经白驿镇→阆中市龙泉镇→河地镇绕行。

2.绕行线路二:歧坪至河地镇(原双河乡)往返的车辆经苍旺公路→青茨垭→渔苍线→猫儿垭→解放桥→河地镇绕行。

(二)大型车辆

歧坪至河地镇(原双河乡)往返的车辆经苍旺公路→青茨垭→渔苍线→猫儿垭→解放桥→河地镇绕行。

(三)客运车辆

以县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批准绕行线路为准。

六、履职尽责,密切配合

各乡(镇)人民政府、交通综合服务中心、公安派出所、交警中队、广播电视、施工单位等有关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责,加强宣传解释工作,依法对施工路段加强交通管制。

七、自觉遵守,服从管理

临时交通管制期间,过往行人和车辆必须服从管理;对不服从指挥,违反治安管理的,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规定给予处理,触犯刑律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苍溪县交通运输局 苍溪县公安局

2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