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邦银常委率队赴省交通运输厅汇报对接工作

朝天区交通运输局 2021-03-31 分享:

330日,广元市委常委、朝天区委书记、广元市曾家山景区党工委书记蔡邦银率队赴省交通运输厅专题汇报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厅办公室、厅规划处、厅公路局、厅高管局等处室负责人参加汇报座谈会。

座谈会上,蔡邦银详细汇报了朝天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在省交通运输厅的大力支持下,全区交通运输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请求省交通运输厅十四五继续大力支持朝天区交通运输工作。罗佳明认真听取汇报后,一一回应了恳请支持事项,并充分肯定了朝天所取得的成绩,他认为,朝天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交通运输工作,将交通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先手棋,实施交通大会战,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实现新跨越,带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受到社会各界关注,群众广泛认可,也为交通强省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朝天区下一步交通运输工作,罗佳明希望,朝天区委、区政府要持续重视交通运输工作,按照交通强国战略、交通强省战略部署,积极支持配合国家、全省重大交通项目在朝天落地实施,加快推进区内国省干线、四好农村路建设,抓好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交通文章,系统谋划好、统筹推进好乡村振兴交通运输工作,助推广元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

蔡邦银对省交通运输厅历来对朝天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朝天区委、区政府将坚持管好、用好项目资金,推动十四五交通运输工作实现新跨越,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好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