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2021-04-15 分享:

一是学习方式灵活多样。采取党组中心组集中学,党支部开展晨读1小时等学习方式,组织购回《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学习资料16套,创新线上+线下自学;利用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党史,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二是学党史与办实事结合。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扎实开展党员进项目、进社区”“学党史、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快交通项目建设、规范综合行政执法行为、提升交通运输服务质量和社会满意度。

三是开展开门问计活动。根据区委对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的工作部署,组建专班围绕提升农村交通运输服务水平课题进行专题调研,形成《关于提升农村交通运输服务水平的调研报告》1篇。

四是统筹推进交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以局党组、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为引领,持续抓好区交通运输局直属各单位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各支部每周报送1条信息、开展2晨读,每月调阅1次党员学习笔记。各党支部始终与局党组保持步调一致,统筹交通运输系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