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航通告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1-08-24 分享:

各有关单位、船舶:

按照中共广元市委办公室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广元女儿节总体方案>的通知》有关活动安排,决定在我市南河水上公园水域及嘉陵江两江口(天成亲水广场)河滨水域分别举办“女儿游河湾”文化展演、凤舟赛和游泳比赛。为预防船舶碰撞和水上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文化展演、凤舟赛和游泳比赛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规定,决定对展演及比赛水域实施禁航。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禁航水域:南河老鹰嘴橡胶坝以下至凤台拦水坝以上水域、嘉陵江澳源大桥以下至嘉陵江四号桥以上水域。

二、管制对象:参演船筏、参赛凤舟和保障救助的船艇以外的所有船舶、排筏和浮动设施

三、禁航时间:

(一)南河老鹰嘴橡胶坝以下至凤台拦水坝以上水域:2021年8月29日8时至9月1日16时。

(二)嘉陵江澳源大桥以下至嘉陵江四号桥以上水域:2021年9月3日8时至9月6日16时。

四、注意事项:

一)参演船筏、参赛凤舟和保障救助的船艇以外,所有船舶、排筏和浮动设施在禁航期间一律不得擅自在禁航水域航行。

(二)对各有船单位船主及船员违反禁航通告规定的将依法规进行处理对造成事故的依法追究责任

(三)比赛活动结束后,禁航时间如无变动,禁航自动解除,不另行通知。


                               广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1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