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政府副区长杜晓蓉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利州区交通运输局 2021-08-26 分享:

8月24日,利州区政府副区长杜晓蓉带队先后深入G108线水观音处、陵宝快速延伸路宝轮段工程、S301三堆羊盘至青川观音店段公路改建工程、井田大桥工程等施工现场,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杜晓蓉对交通运输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参建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二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形成良好施工氛围。三要加快施工进度。各参建单位根据各自任务工期,科学组织施工,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四要严控环境污染,严格控制施工场道扬尘污染,加强运输建筑材料、泥土等车辆防尘冲洗和遮蔽等措施,避免造成环境污染。五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守住廉洁底线,确保交通运输行业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