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圆满完成 2021中国(广元)女儿节水上活动安全保障任务

广元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 2021-09-11 分享:

局党组书记韩顺东在游泳比赛现场指挥水上安全保障工作

凤舟赛水上安全保障现场

广元航道段正在布设游泳比赛赛道


2021中国(广元)女儿节期间,广元市交通运输局牵头成立了以市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市消防救援支队、川北水上救援队、市港航发展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广元航道段、利州区交通运输事务中心、安澜公司为成员单位的水上安全保障指挥部,圆满完成彩船展演、凤舟赛、游泳比赛等水上活动安全保障任务。

一是详细制定了2021中国(广元)女儿节凤舟赛以及横渡嘉陵江游泳比赛水上安全保障方案,成立了女儿节水上安全保障指挥部,确保安全保障任务顺利开展。二是多次召开女儿节水上活动安全保障方案工作布置会和现场工作推进会,落实救助任务,细化救助方案和措施,确保水上安全救助指挥井然有序。三是做好统筹协调,完成赛道布置工作,共派出工作人员42人次、船艇12艘次,完成了4条800米凤舟赛道和游泳比赛赛道布置工作。四是成功完成8艘彩船的牵引工作,确保女儿节彩船展演的顺利进行。五是圆满完成水上安全保障任务,本次女儿节水上安全保障工作共出动人员170人次、船艇33艘次,严格执行相关工作要求,及时完成了落水人员救助和游泳比赛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了女儿节彩船展演、凤舟赛、游泳比赛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