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关于2021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gyzw_jtj 2021-10-28 分享:

根据《公务员法》《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试行)》及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2021年度广元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广元市交通运输局2021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入闱人员予以公告,并就资格复审及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成绩公布

2021年度广元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职位排名已于10月22日在市委组织部官方网站(www.gyzzb.gov.cn/gyzzb/)公布。根据笔试成绩,按照遴选职位名额与入围人员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

笔试缺考人员、未进入资格复审人员,不公布姓名。

二、资格复审

面试入闱人员请于2021年11月1日到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六楼人事科(0839-3261719)进行资格复审,同时携带以下材料:

(一)《报名表》1份(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及公务员主管部门审核,注明“同意报考”并盖章);

(二)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三)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

(四)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1份(档案部门注明“复印属实”并盖章);

(五)其他与报考资格相关的证书(证明)原件和复印件1份。

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材料以及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合格者,发给面试通知书;资格复审不合格或因考生放弃等原因产生缺考,将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三、面试

(一)面试入闱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见面试通知书(资格复审合格后发放)。

(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设定70分为合格分数线,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进入下一程序。

(四)请参加面试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附件:广元市交通运输局2021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入闱人员名单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0月29日







附件: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2021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入闱人员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