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关于2021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入围名单的公告

人事劳动科 2022-01-25 分享: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2021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入围名单的公告


根据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广元市2021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现将广元市交通运输局2021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进行公示,并就入围人员体检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体检入围考生:马宇豪、邓莹、黄洁。

二、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规定执行。其中,乙肝检测项目按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的要求执行。

三、公示无异议后,请上述体检入围考生空腹,并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和二寸彩色证件照一张,于2022年2月10日8:00在广元市交通运输局6楼人事科(地址:广元市人民南路20号,联系电话:0839-3261719)集中,统一安排体检。

(四)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五)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以及未按规定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弃权。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1月25日


附件: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2021年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