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加强执法监督检查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2-04-07 分享:



4月6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按照市局的安排部署,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加强冷链食品运输执法检查,各执法大队全面深入雪峰冻库、上西物流园区、老城蜀门市场等冷链运输企业、零担货运企业和冷库、农贸市场等开展疫情防控执法检查。

共计出动执法人员52人次,车辆12台次,检查冷链经营企业5家,冷链运输车辆12台,普通货运企业50家,普通货运车辆124辆,向货运企业及经营者发放《道路货运车辆、从业人员及场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资料58份,通报了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随机开展了疫情防控常识培训,强化了货运企业、经营者及从业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对各企业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特别是对查验行程卡、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佩戴口罩、体温监测、运输信息登记、场所及车辆消毒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出了各经营者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