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顺东局长调研广元传化公路港项目建设

办公室 2022-06-14 分享:


韩顺东一行现场调研广元传化公路港项目建设

6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韩顺东调研广元传化公路港项目建设先后查看了广元传化公路港项目施工现场、传化公路港物流公司办公场地落实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韩顺东强调,广元传化公路港是目前市内正在建设的重要的公路物流枢纽项目,要高质量、高标准规划建设项目名称进一步规范,与省内其他相关项目名称相统一。要同步规划建设货车司机之家,坚持以党建引领行业发展。

韩顺东要求,一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格按照项目合同约定的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强化施工现场管理,严把工程质量,确保有不紊的推进项目建设。二要加强协调服务。积极与市级相关部门设计单位沟通对接加快完善相关手续,强化施工要素保障,为项目提供良好的建设环境。三要加强安全管理。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加强施工安全现场监管和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刘长明、市交投集团总经理牟春华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