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交通运输行业三单位荣获广元市首届“诚信企业”称号

政策法规科 2022-06-16 分享:

6月14日,2022年广元市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利州广场举行,我市交通运输行业申报的广元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广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川北公路规划勘察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被授予广元市首届“诚信企业”称号,四川广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正茂、四川川北公路规划勘察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罗通钊被授予广元市首届“诚信企业家”称号。

广元市首届“诚信企业”及“诚信企业家”评选宣传活动自2022年3月11日启动以来,经过行业申报、初步审核、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纪检监督等环节,按总得分(网络投票20%+专家评审80%)高低最终评选出了“诚信企业”50家、“诚信企业家”20名。获评企业和企业家将纳入信用中国(四川广元)红名单并享受广元市多个部门联合制定的激励政策。

近年来,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坚持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为提升行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重要内容,不断完善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在信用宣传、信用监管、信用信息归集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