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G5京昆高速广元至绵阳段扩容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重新报批)》(征求意见稿)并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市交通运输局 2022-07-08 分享:

G5京昆高速广元至绵阳段扩容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重新报批)》(征求意见稿)现已初步形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的要求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有关规定,现将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进行网上公示。

一、公众查阅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表方式途径

1)报告书电子文本和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UPi44XuLcLihnnyirkE6Fw 

提取码:anwo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现场查阅,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广元东收费站旁四川广绵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主要为G5京昆高速广元至绵阳段扩容工程沿线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广元市利州区、昭化区、剑阁县,绵阳市梓潼县、游仙区境内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同时,也鼓励环境影响评价范围之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为项目建设提出环保意见。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CORfitcz-2XfDLdouOW7oA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信函或电话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或建议。

1)电子邮件

请公众根据本公示第三条中的网络链接下载并填写公众意见表,按表格要求填写全部内容后,将所填写的表格发送至邮箱:fan-eia@foxmail.com

2)纸质信函

请公众根据本公示第三条中的网络链接下载并打印(双面打印)公众意见表,而后按表格要求填写完全部内容后,邮寄至建设单位。(收件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广元东收费站旁四川广绵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3)电话

0839 3311874朱先生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2022年7月8日起10个工作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