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42旺苍县城嘉川至东河段公路举行通车仪式

旺苍县交通运输局 2022-09-30 分享:

9月30日,旺苍县首个一级公路项目G542嘉东路,在绵绵秋雨中建成通车,成为了旺苍县第一条过境国道,实现了“零”的突破。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伍荣华出席通车仪式,并宣布通车。市政府办副主任马国丰,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秦乔昌,县委书记唐文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县政协主席张健,县委副书记李放,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马逸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马超群,县政府副县长任伟霖出席仪式。

据了解,G542旺苍县城嘉川至东河段公路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规划的四川广元至重庆万州联络线,也是旺苍县绕城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的建成通车,对提高旺苍县路网服务水平,改善区域群众出行条件,促进旺苍城市空间拓展,发展社会经济,助推乡村振兴具有深远意义。

G542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各参建方克服新冠疫情影响,抢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认真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G542旺苍县城嘉川至东河段公路建成通车将极大改善城区交通情况,大幅改善市容市貌,积极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唐文辉书记表示,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广元建成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的奋斗目标,深入推进交通建设大会战,持续推动县域交通路网结构水平以及通达能力提升,着力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六横四纵两环线”交通体系,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红色旺苍、中国茶乡”提供坚强的交通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