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国道212线K933+304~504段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 2022-11-08 分享:

苍溪县交通运输局

苍溪县公安

关于对国道212线K933+304~504段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苍交通字〔202226

近期,苍溪县嘉陵江百利大桥项目部需进行上跨国道212线公路架设钢箱梁和桥面系施工作业。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经研究,决定在苍溪县嘉陵江百利大桥项目钢箱梁架设、桥面系施工作业时对国道212线公路K933+304504(石家坝)段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一、管制时间

202211109时至121018时。

二、管制措施

(一)组装起重设备履带吊和拼装钢箱梁时需要对国道G212K933+304)处左幅公路半封闭1个月。

(二)单次钢箱梁架设需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约1小时,共需管制4次,每次间隔时间约3天。

(三)钢箱梁架设作业时,由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国道212线公路K933+304--504段道路两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三、履职尽责,密切配合

属地乡(镇)人民政府、公安、交警、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县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广播电视、施工单位等有关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责,加强宣传解释工作,依法对施工路段加强交通管制。

四、自觉遵守,服从管理

请广大车主和驾驶员提前规划行车路线及时间,途经施工路段时,减速慢行,服从现场安全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临时交通管制期间,过往行人和车辆必须服从管理。对不服从指挥,违反治安管理的,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规定给予处理,触犯刑律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苍溪县交通运输局       苍溪县公安局

202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