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代表观看罗从兵先进事迹报告会

局党办 2022-12-13 分享:

12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英荣,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书记敬艳霞带领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代表在分会场观看了因公殉职的金川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从兵先进事迹报告会。王英荣在会上强调,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要谋划好学习宣传罗从兵先进事迹系列活动,营造全系统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市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照先进典型,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为我市与全国全省同步实现现代化做出应用贡献。

观看报告会的同志纷纷表示,罗从兵同志事迹真实感人、催人奋进,让人感触颇深、深受教育,今后要以罗从兵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牢记宗旨、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学习他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道德品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和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高质量建设交通强市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