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广元商会会长黄正德捐资800多万元修建乡村公路

广元新闻网 2019-02-01 分享:

黄正德会长(右四)、市工商联刘振川副主席(右三)等在公路上的合影。

近日,成都广元商会和广元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振川一行参观考察了由商会会长黄正德捐资800多万元,修建的苍溪县龙王镇箭口村乡村公路。

据悉,该公路全长10多公里,按四级公路标准设计,路宽3.5米,全水泥路面,目前巳经建成的6.5公里投入了使用。公路沿线的农户的住房院子,与公路比较近的,也由黄正德出资将公路联通到农户院子,极大的方便了农户们的出行。

大家在考察中,看到这段公路路基和路面质量等级都略高于其他的乡村公路。大家对黄正德会长赞不绝口。黄正德说:修这段路,就是为了方便乡亲们,为家乡建设出一份力,下一步要把后期待建的3.5公里继续按高标准地建好。他还为村民出资50万元,免费安装天然气。大家为黄正德会长致富不忘家乡,激情回报故里的高尚情操点赞!

"要致富,先修路"。目前这段已经投入使用的公路,既方便乡亲们出行,更对发展公路沿线一带的经济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周围乡村的新农村建设、乡村旅游,成片建设农产品基地都打下了坚实地基础。

(摘自广元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