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战办荣获全国国防交通工作先进单位

广元日报 2019-03-07 分享: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近日,记者获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对“十二五”全国国防交通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评选情况下发表彰决定,广元市交战办被评为全国国防交通工作先进单位。

“十二五”以来,广元市交通战备工作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省交战办的指导下和市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上下齐心协力,扎实打基础,科学谋发展,不断创新求突破,使全市交通战备工作每年有新进步。先后获得了成都军区军事交通保障先进单位、国家交战办理论研究先进单位、西南五省(自治区、市)交通战备工作目标考核第二名、以及连续5年获得全省交通战备工作目标考核第一名。

针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广元市交战办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国防交通事业,拓展深化军民融合,持续推进改革创新,全面加强各项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不断开创国防交通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