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长万主任督导“脱贫奔康交通三年大会战”智慧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广元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 2019-04-19 分享:

417日至18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交战办主任夏长万带领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有关负责人深入旺苍县、剑阁县督导“脱贫奔康交通三年大会战”智慧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在听取县区智慧交通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夏长万主任要求,一要做好项目前期规划和设计工作,注重项目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实用性,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要加强对县区智慧交通项目建设的技术指导,确保县区指挥中心与市、省级指挥中心互联互通。二要咬定目标不放松,要按照“广元市脱贫奔康交通三年大会战”目标任务要求,加快工作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三要落实人员编制和经费,要积极向当地人事、财政部门汇报,配备专业技术人员,确保项目建成后有专人管理和维护。

夏长万主任一行还检查了旺苍县、剑阁县2019年汛前应急准备工作情况和G5京昆高速封闭施工后G108线通行情况,他要求在G108线王家渡大桥检测报告出来之前,剑阁县交通运输局和路政部门要加强道路、桥梁巡查和管护,确保G5京昆高速封闭施工期间,G108线道路通行畅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