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东明部长调研广平高速公路建设

gyzw_jtj 2019-08-22 分享:


调研现场


许东明部长组织召开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

814日至1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东明,市政府副市长叶长春现场调研广平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等市级部门和青川县政府负责人陪同调研。许东明部长一行现场查看广平高速公路前70公里(青川段)建设推进情况后,组织召开了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在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上,许东明部长要求,一要逐点突破抓征拆。青川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要依法依规、有力有效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紧盯征拆不放松,只争朝夕抓进度,攻坚克难,全面完成征拆工作。其中,黄坪乡涉及1号梁场要在8月底全面完成倒房,乐安、青溪、骑马等房屋拆迁工作要在910日前全面完成。二要紧盯目标全面推进抓建设。北新天曌公司要着力抓好项目统筹安排,加大机械设备和人员投入,增加作业面,确保各阶段目标顺利实现。三要精益求精紧盯质量抓管理。广平高速公路是造福沿线人民的民生工程、扶贫工程,在工程建设中,各参建方要坚持质量标准,狠抓质量管控,争创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市交通运输局要进一步加强质量监督和抽检工作,主动服务,靠前指导。四要坚守底线思维抓整改。着力加强工程建设环保问题整改,有效处理好工地沿线河道违规弃土,全面落实裸土覆盖,施工便道洒水降尘,进出场道路硬化等环保措施。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深刻汲取今年发生的两起安全事故教训,按照87日省市防汛减灾及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要求,举一反三,排查隐患,落实具体有效的对策和措施,持续开展施工安全专项活动,确保建设施工安全形势稳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