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十三五”普通干线公路迎部检暨交通扶贫项目问题清理整改工作布置会召开

广元市公路管理局 2019-08-26 分享:

会议现场

823日,全市“十三五”普通干线公路迎部检暨交通扶贫项目问题清理整改工作布置会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立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公路局局长李辛主持,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公路养护段、路政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普通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和交通扶贫项目存在的问题,解读了“十三五”迎部检工作主要内容,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工作形势,进一步提高对迎检工作的思想认识;二是要提前谋划、抓住重点、打造亮点,进一步抓好迎检工作质量和进度;三是要努力形成“政府领导、部门配合、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迎检工作格局,进一步强化迎检工作协调保障,确保工作落实落地见成效。

会议还强调了交通扶贫项目问题清理整改、当前防汛抢通保通、全国产业扶贫现场会交通保障等有关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