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投集团党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广元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9-10-22 分享:

会议现场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018日,市交投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博、副组长谯蓉出席会议。

会上,市交投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特别是“18个是否”作对照检视、逐一发言,并相互提出意见建议。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班子成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强化了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

会议强调,集团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加“周三夜学”活动,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持续深入检视问题,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把自己找与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结合起来,把调查研究与检视问题统筹起来,真正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聚力解决集团发展和党的建设中的突出问题。要立行立改抓好问题整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结合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与调研发现、群众反映强烈等方面的问题一体推进落实,真改实改、立行立改。要着力两手抓、两促进,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进一步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担当使命职责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张博组长在会上点评指出,市交投集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本次专题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查找到位、画像精准,同志间敢于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提出真诚意见建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张博强调,下一步要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体现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市委要求,聚焦查找出的问题,立足自身实际抓好调查研究和整改落实,坚持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经常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突出问题,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要以严实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务求实效,改进主题教育推进方式,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