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局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广元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2019-11-05 分享:

114日,市运管局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映刚到会指导并讲话。会上,局班子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相关内容,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聚集“18个是否”作了对照检视发言,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相互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映刚副局长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契机,一是持续深入抓好理论学习。加深对党章党规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并结合工作实际,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将党章党规入脑入心,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二是驰而不息反思检视问题。以刀口向内、自我革新的勇气,抓好问题反思和检视,时刻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畏。三是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四是不断增强担当奉献意识。聚焦重点、突破难点,从不同侧面反思行业发展、安全稳定等问题,做到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五是稳步推进年度目标任务完成。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聚焦目标任务,抓好重点目标任务攻坚,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