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质监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广元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2019-12-23 分享:


1223日,市交通质监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林河、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郭金桥到会指导。

市交通质监站支部书记、站长仲永攀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剖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下步的努力方向。

市交通质监站班子成员进行个人自我检视,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对班子、对工作、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动真碰硬,敢于直面问题,积极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

郭金桥总工程师对市交通质监站2019年度工作任务和2020年度工作谋划中的疑点、难点进行了深入研究与分析,强调只有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才能在思想观念上更加重视、行动贯彻上更加有力。

陈林河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市交通质监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观念,紧扣质监站工作,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