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三条在建高速公路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专题会议召开

广元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 2020-02-13 分享: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长春讲话

市政府副市长彭洪讲话

会议现场


212日,全市三条在建高速公路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长春,副市长彭洪出席会议。市交通运输局、苍溪县、剑阁县分管领导及项目业主、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全市交通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总体情况,项目业主分别就广平、绵苍、苍巴3条高速公路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等相关准备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市委常委叶长春要求,一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三条在建高速公路复工建设,尽快形成有效投资;二要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各县区政府要做深做细人员管理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做好返岗人员的健康监测和体检工作。各项目业主及建设单位要动员各方力量,抓紧筹措防疫物资,购买体温枪、口罩等防疫物资,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三要加强市县沟通协调力度。县区和市交通运输局要做好各种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在着手项目开工复工的同时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各种生产物资的储备,加快项目整体施工图设计的推进,多开施工作业点,确保项目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