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先进表扬大会

剑阁县交通运输局 2020-07-01 分享:

628日,剑阁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先进表扬大会,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表扬先进,安排下阶段主要工作。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直属各单位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预备党员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名优秀党支部书记、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通报表扬,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怀峰同志作了《全面依法治国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主题党课报告,并对当前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党员干部政治立场和理想信仰,增强发展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纪律意识,营造争先创优良好氛围;要以党建引领强化行业管理,严肃工作态度,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行政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优化运商和政务服务环境,驰而不息整治“四风”,促进政风行风和机关效能持续好转;要以党建促进推动交通运输事业持续协调发展,牢记使命责任,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和既定目标任务,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督查督办找差距、添措施,推动交通项目建设、公路养护管理、运输市场规范、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改善民生,服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