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交通脱贫攻坚暨农村公路建设工作现场调度会议召开

建设管理科 2020-07-01 分享:


630日,全市交通脱贫攻坚暨农村公路建设工作现场调度会在朝天区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立安,局建管科、运输科、公路科负责人,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市运管局分管领导,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交通行业脱贫攻坚工作及公路养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实地查看了七盘关至曾家山旅游公路、曾家山生态旅游环线项目等4个在建项目,会上通报了当前交通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力加快“畅返不畅”破损路面整治。进一步加强路况巡查,对新发现的路面破损,采取“及时发现及时维修整治”的方式,建立管理台账,进一步优化施工措施,强化施工安全管理,加大人员和设备投入,推动项目715日前完工。二是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工作。各县区对纳入清理范围的新实施项目和排查清理发现的整改情况再次进行逐一排查清理,抓好抓实问题整改,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三是全面加快村通客车相关工作。各县区督促运输企业加强农村客运工作,确保所有建制村客运车辆运行轨迹全覆盖。对辖区的村级招呼站进行全面排查,对破损严重的及时修补、更换,并按照“五有”标准进行公示。四要加强路域环境整治。加强公路养护,及时整治病害,做好施工过程中的保通保畅工作,确保路面平整和道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