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12328开展助力交通脱贫攻坚直播活动

广元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 2020-09-18 分享:

直播现场

916日,广元12328助力交通脱贫攻坚直播(第一期青川篇)活动在指挥大厅举行,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立安、青川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立举、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副主任任亚玲参加直播活动。直播中对农村“双通”工程如何解决通乡通村客车“通返不畅”、交通如何助力电商产业的发展、巡查道路及检测超限超载车辆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通过抖音、头条、微博、腾讯、新华社现场云等5个新媒体渠道进行了直播,现场及24小时内,共有近40万人进行了收听收看,提高了广大市民对12328热线电话和广元交通脱贫攻坚成效的知晓度。

广元12328交通运输服务平台自20145月搭建以来,为老百姓解决了很多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特别是在四川省12328脱贫攻坚“暖心行动”开展以来,广元交通上半年通过12328收集到群众反映的关于脱贫攻坚的意见、建议均得到了精准解决,交通脱贫攻坚成果获得了群众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