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王定虓调研国道212线南山隧道工程

广元市公路管理局 2020-11-17 分享: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王定虓现场查南山隧道工程南河段施工情况


1117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王定虓在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主任杨映刚的陪同下深入国道212线南山隧道工程调研。

王定虓一行现场查看了国道212线南山隧道工程南河段施工情况,并详细听取了施工单位有关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

王定虓指出,国道212线南山隧道工程对于缓解我市交通压力、改善区域交通情况、优化区域路网结构起着重要作用,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质量安全管理,优化项目施工组织,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快速、有序推进。

王定虓要求,一要强化安全意识。要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大对项目参建人员教育培训力度,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加大施工安全防护力度,特别是在隧道即将贯通的情况下,更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杜绝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二要严格质量管理。各参建单位要坚持质量为上的工作理念,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强化现场监管和过程控制,严把设备材料进场关、试验检测等重要关口,及时发现问题、消除隐患,确保把国道212线南山隧道工程建设成为经得起考验的精品工程。三要加快施工进度。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工程建设对于广元市和全市人民的重大意义,抓住近期有力的施工时机,在确保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节点,加大力量投入,科学组织,扎实推进,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实现各节点目标。四要强化环保管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相关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六个百分百”要求,加强施工现场扬尘治理,确保项目建设和大气等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