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副主席李自民调研交通运输企业工会工作

交通工会 2021-04-09 分享:


市总工会副主席李自民调研交通运输企业

48日,市总工会副主席李自民一行,在市交通运输工会主席白燕的陪同下深入交通运输企业就集体协商要约等工作开展调研。

李自民副主席先后调研了中核八二一广元运业有限公司、广元市万通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和华油天然气广元有限公司,并围绕“职工队伍稳定风险排查预警与化解”,企业集体协商要约、职工之家建设、职工维权保障等内容分别与企业负责人、工会干部、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李自民副主席指出,和谐的劳动关系是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和基础,交通运输企业从业人员爱岗敬业、吃苦耐劳,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兴旺发挥了主人翁作用,作出了巨大贡献。

李自民副主席要求,一要把企业及职工安全放到首位,不断建立健全企业安全制度、落实安全责任,开展好安全教育,切实保障好企业安全和职工安全;二要维护好职工利益,完善集体合同和个人合同,切实保障职工利益不受损害;三是企业工会要充分发挥职工纽带作用,经常性开展职工教育,采取多种方式带领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职工爱党爱国,积极为企业、为广元社会经济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