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战疫情、迎五一”城乡环境卫生秩序大整治

局办公室 2021-04-18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战疫情、迎五一”城乡环境卫生秩序大整治工作要求,416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定虓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城乡环境卫生秩序大整治工作。王定虓局长要求,要高度重视“战疫情、迎五一”城乡环境卫生秩序大整治工作,明确责任领导和分工,开展好高速公路、国省干线、交通项目建设工地、道路运输市场和嘉陵江南河航道(河道)和渡口码头等地的环境卫生整治,确保达到“八个无”的整治要求,营造干净整洁的城乡环境。



417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机关、局直属各单位40余名干部职工深入广陕广巴高速连接线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秩序大整治。干部职工们对广陕广巴高速连接线两侧边沟、护坡、绿化带等进行了清理,确保做到无白色垃圾、无荒草枯枝、无乱拉乱搭乱建、无乱堆乱放、无裸露工地、无污损广告标语、无焚烧垃圾等,营造了整洁优美、有序的城乡环境和城市形象。